LUBE

目前没有。

[忘羡]情感危机?!老子要反攻! (。・ω・。)

*蜜汁文笔+妹汁文(大误)

*ooc属于我



        蓝忘机发现自从魏无羡带着他死皮赖脸地回到莲花坞后,整个人透着难言的诡异。

         某天晚上,魏无羡没有同往常一样在爱爱后立刻昏睡过去,而是在床上翻来覆去,一幅心事重重的样子。

         蓝忘机长臂一搂将魏无羡锁在胸前,下颚紧贴着他的头,淡淡地说:

      “睡觉。”


    
      “蓝……蓝湛,你别抱那么紧!”魏无羡挣扎起来。

       “别动。”低哑的声音从头顶传来,感受到某个不可明说的地方又灼热起来,魏无羡老实地开始装蘑菇,但脸上却一片阴霾……

        第二天晚上,正当蓝忘机把魏无羡压在床上时,后者突然推开他:“不要!!”

 

   “?”蓝忘机难得地皱了皱眉毛,却什么也没说,魏无羡看着沉默的蓝忘机,暗自咬了咬牙……

        半夜,蓝忘机起身看着身旁熟睡的人,将他像八抓鱼般伸展的四肢一一塞回被子。

        睡梦中的人似乎做了一个开心的梦,不断喃喃着什么,还满脸洋溢着高兴(yin         dang)的表情,蓝忘机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嘴角不自觉地扬起弧度。半晌,他替魏无羡掖了掖被角才躺下继续睡觉。

        第三天晚上,蓝忘机压在魏无羡身上,看着身下之人怪异的表情,他主动停下,淡淡地说:“先睡吧。”然后自己脱好衣服,翻身上床睡觉。

         魏无羡在床上辗转反侧了半天,最终还是忍不住伸手戳了戳对方的脊梁骨,轻轻地问:

       “你不问我为什么吗……”

         见蓝忘机迟迟没有翻身,魏无羡以为他已经睡着,叹了口气,闭上了眼。

       蓝忘记忽然翻过身拥住他。

     “我在等你自己告诉我。”

        看着蓝忘机认真的眼神下线条完美的饱满嘴唇,魏无羡愣了下,迅速撇开眼睛,声音中染上了楚楚可怜的色彩:“我说了你会答应我吗?”

       “会。”

      “真的什么都可以?不能反悔!”

        “……嗯。”看着魏无羡脸上快要藏不住的笑,蓝忘机有种不详的预感。

         果然,下一秒魏无羡高兴得差点从床上蹦起来:“哈哈哈哈哈!老子要上你!”

      “……”

       “你!你干什么!不要扯我衣服!我说上你意思是我在上面!老子要反攻!”

       “……”蓝忘机停了下来,一脸“冷漠”地看着他。

         反攻?做梦!
      


     “蓝湛?蓝忘机?含光君?蓝二哥哥? 喂喂喂,君子一言,驷马难追,你现在不能反悔啊!”

          “……”

         气氛陷入了诡异的尴尬,片刻后,蓝忘机躺平身子,一把将魏无羡拉到自己身上。

        “好,满足你。”

        “!”

         然后大半夜,离忘羡不远的一间厢房里,穿着亵服的江澄捏着眉心和仙子大眼瞪小眼,他实在不想去辣自己的眼睛,只能不断痛恨自己优秀的耳力。

        “蓝湛!你个骗子!说好我上你的!为毛变成了你换一个姿势上我??把你的手从我腰上拿开!老子要反攻!!”

       “那你自己动?”

          ……

       “靠!老子以前怎么没发现你的暗黑属性!我要和你割袍断……啊……不要……”

  

       ****( ̄▽ ̄)****

        听到某两个人,准确地说是一个人越来越露骨的声音,江澄气得祭出了紫电。

 
     “妈的,死给!还换着法子调情!你们两个下次别想再踏进莲花坞一步!”

     “汪!”

        寂寞的黑夜中,仙子的叫声显得格外突兀。




ps:发一篇忘羡~ ~ 求不喷!(^・ω・^ )

小可爱们mua~mua~mua~

仙子,你在这守着,谁没给小红花就出去的话,哼,你就尽情地咬他!!

对就是这么凶残!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