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BE

目前没有。

[酒姑]火红的金色5

*邪教万岁

*脑洞巨大

*瞎鸡吧写 私设奇多

        她震惊地看着结界上的八岐大蛇。
      
        她记得,八岐大蛇自从被须佐之男斩杀后,丹波国所有的阴阳师便被受令毁灭了有关它的一切东西。

        但八岐大蛇的传说却一 直流传在妖怪之间,且如今最负盛名的阴阳师安倍晴明刚诞生时,开口说的第一句话便是:“……八岐……祭……毁灭……”

        每一个天生阴阳师出生时会作出一个预言,而这个预言一定会成为现实。

         看着面前徐徐分开的墙壁,她忽然觉得背上生寒,他们到底是有什么目的?为什么打开结界的是我?

        带着疑惑她回头看向茨木,出人意料的是,他似乎被什么力量压制着,双膝跪在地上,硬生生地跪出了裂缝。

        茨木尽力抬起头看她,嘴角留出了鲜血。

        她一声惊呼想过去扶他,他却咬牙道:“不要管我……你……进去……”

         虽然困惑但她还是照他所说的一步三回头地进入了结界。

         她刚进入,结界之门就开始缓缓关闭,金色的蛇和血色的曼珠沙华也渐渐消失。

         茨木身上压迫感随之消散,他费力地支起自己的身体,抹掉嘴角的血。

      “你不该过来的。”

        听到身后的声音,茨木没有回头,只是冷笑了下:“你现在还没有权利阻止我。”

       “这对你没什么好处,只会让他生气。”

       “呵,有没有好处现在还说不准呢,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酒吞……”

        她进入结界,里面是一条无尽到长廊,两侧虚空中燃着荧绿色的火焰。

        心中的召唤告诉她这长廊黑暗的尽头一定有着什么,那是古老、神秘、不可侵犯的……

        她感应着召唤向深处走去,每走一步,那来自灵魂的威压便强一分,可是身体仍不受控制地向前。

         不知走了多久,压力越来越大,她从低头到弯腰到跪立,血液却开始变得渴望,迫切,甚至疯狂。

         直到威压已经将她逼迫地趴在地上,她仍不顾七窍流血颤抖地向前爬去。

        身体,大脑似乎不再属于她自己,她现在只有一个信念:不断向前。

        长廊尽头的光芒越来越大,越来越亮。

        只要再一点点,再一点点!

        她整个人瘫在地上,靠手在地面上的推动让自己艰难地与地面摩擦向前。她身上像是褪了一层皮,全是血。

        终于挪到了尽头,压迫感奇迹般地全部消失,她已经站不起来了,只能颤抖着抬起头,眼前是一面没有边际的冰层,里面只有一具躯体,闭着眼,安静得像是一个标本。

         可她却震惊地几乎眦裂了眼睛,不……不可能……那,那是……

        酒吞!!!

         脑中一片刺痛,思维像是掉入了一个无尽的深坑,眼前飞速闪过光影般的片段。

         八岐大蛇、须佐之男,光影、血河、封印……

        无数的画面涌入脑中,她捂住快要炸裂的头。

        这些,都是什么!

        在濒临崩溃的前一秒,脑中突然像是有根弦一紧,所有的影相瞬间消失,只余一片空白。

        终于等到你了……

       冰面里面的酒吞缓缓睁开了双眸……





ps:真的真的好久没更新了><(虽然没有什么粉丝,但还是觉得过意不去)

主要是那只手机被麻麻发现然后没收了=皿=
这次抽空码了一点><想想都觉得不容易

最后:酒姑党头顶一片青天!!

@季千帆 mua>3<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大明湖畔的酒姑党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