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BE

目前没有。

「酒姑」火红的金色6

*伪茨鸟
*严重ooc


       “不可能!”

        她忽然惊醒,满头的虚汗。环视了一下周围环境,竟还是今天早上的房间。

        明明似乎是刚刚才发生的一幕幕,在脑中恍惚了起来,引起一阵撕裂般的疼痛。

       “喂,你到底怎么了?三天两头晕倒,真是麻烦。这么弱竟然还妄想当酒吞杀手。”嗤笑声响起。

         她这才注意到床尾站着的茨木,她本能地往后缩了一点,手捂住痛到不行的脑袋,有些颤抖地问:“我为什么会在这里?酒吞呢?还有……八……八岐大蛇!我看到了八岐大蛇!怎……怎么可能……”

        茨木皱着看着面前这个神经有些错乱的女人,不耐烦地说:“你必定是在做梦。我带你去兵营的时候,你忽然就晕过去了。哪来的八岐大蛇?”

       “可是……我明明……”她刚想反驳,可那些场景在脑中随着疼痛的消失变得越来越淡,就真的像是梦中的昙花一现。

         但如果一切都发生过,此时的茨木应该还受着伤,可现在……

        看了眼毫发无损的茨木,她最终还是把到嘴边的话咽了下去。

         或许,一切真的只是梦罢了。

        只是这种梦……太不吉利了……

        她低头思索了半晌,决定先不深究这个问题,反正该来的终究还是会来的,若真没什么就更不必担心了,现在主要是让自己强大到能呆在酒吞身边。

        这样想着,然后她似下定决心般地对茨木说:“开始训练吧!”

       “就你现在这个状态?”茨木有些惊讶于她那一刻的强硬。

       “大江山不是从来不收留不干活的妖怪吗?我想生存,我想接近酒吞,只有让自己不断强大起来。所以请你毫不留情地训练我。”她眼神中透着坚毅,整个人像是焕发出了光芒。

        茨木有一瞬的呆愣,面前这个明明十分弱小,却那么坚定的女人让他万年不变,早已封沉的心有了一丝悸动。

        可他的傲气不会让他把那一丝悸动表现出来。

      “说得好听,至于你到底能不能熬下来,就看你有多大毅力了。毕竟除了训练,女人在兵营里面可是很被歧视的。我先走了,你收拾收拾来兵营。”茨木挥挥袖袍,转身离开,还顺带把门将合上了。

         她看到床头桌子上新准备的干净衣服,以及紧闭的房门,嘴角不易察觉地勾起一丝暖人的微笑。

        真是刀子嘴豆腐心……

        她换好衣服,掸掸褶皱。深呼了一口气,推开面前的门,阳光没了遮挡,争先恐后地倾泻在她身上,晕出让人不敢直视的光芒。

         而她,会在这光芒下完成真正的蜕变!



ps:  我都不好意思 @季千帆 我都不好意思@你了…………短小的我……过渡章……

>w<肿么越来越有在写茨鸟的赶脚!!

马上中考了,考完暑假就可以更快点了,祝我中考加油!

小可爱们中秋节快了~mua~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