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BE

目前没有。

[酒姑]火红的金色4


*脑洞巨大

*邪教万岁

*ooc非我莫属

         第二日,鬼鸟早早地起床循着声音来到了兵营。

        天尚蒙蒙亮,清晨的空气中捎着微凉的露珠,但兵营里却早已热火朝天。

        说是兵营,无非是一群妖怪聚在一起修炼,然后互相比拼撕杀。

         兵营中间有个类似决斗场的地方,周围里三层三层聚集了一众疯狂呐喊着的妖怪,让人看不清上面发生了什么,只是高空中时不时飞溅出的鲜血艳得人双目发疼。

        她捂着嘴扭过头,未进食的胃里面酸意一阵翻滚,她反感地不断干呕。

       “哼,这就受不住了?”有一只手从后方搭上了她的肩。

        她回头,茨木笑看着她,如果忽略掉眼中的讽刺和阴霾,白发男人确实帅气得令人发指。

        但在她眼里这个男人只象征着一个词“危险”。

         她不知道这个想法是从何而来的,或许是鬼鸟天生的直觉。但如果不是为了酒吞,她不会愿意靠近这个男人。

      “你如果真想当酒吞的杀手,就要把这种场面看得稀疏平常,不然我劝你还是放弃吧。”茨木依旧笑着,双眸覆上一层冰雾,他扬了扬头,道“你先跟我来。”

         她跟着茨木向兵营深处走去,一路上各种血腥的画面看得她干呕不止,茨木却不再说话,神色有些严肃。

         渐渐地各种各样的妖怪和残肢断臂慢慢稀少,到最后甚至连鸟叫也听不到了。眼前只有一片丛林,丛林茂密的树枝像是一堵绿色的墙阻挡了前行的脚步。

         随着越来越靠近丛林,她心中仿佛有种被其所吸引-----------或者说是召唤的感觉。

         看着面前的丛林,莫名的,她的心头涌上一股害怕,但来自灵魂深处的召唤让她不自觉地跟慢慢靠近。

        茨木领着她来到丛林墙前,在一尺处停了下来:

      “前面有个结界,用指尖的血打开它。”

      “什么?什么指尖血?”她诧异地看向茨木,“又为什么是我?”

      “这里有一个古老的结界,你用指尖血祭界魂,打卡开他。哼,不然你以为酒吞捡你这么个废物回来是为什么,他在找一个除了他外可以打开结界的人。所以,如果你打不开这个结界……”茨木眯起了眼睛,“我就杀了你……”

         她心猛地一跳,眼前这个男人身上的杀气越来越重,她不着痕迹地向后退了一步。

        “我的耐心有限,你最好快点……哈,鬼鸟,我倒是好久没吃过了。”茨木脸上又露出邪气阴暗的笑容。

         她开始不断冒冷汗,闭着眼将右手食指尖咬破,颤抖地把手指伸向前方似乎什么也没有的空气。

        如果没反应,我就死了……不行!管他什么结界,一定要给我打开!

        她感觉到指尖触碰到了一个光滑坚硬的物体,内心召唤感顿起,似乎有什么东西贪婪地想夺取她的血液,血被迅速地从指尖抽离,呈丝状向高处飞去,一堵透明的墙显现出来,血蜿蜒地四周散开形成一朵妖艳的曼珠沙华,然后透明的墙上忽然有金色光芒乍起。

        她反射性地抬起手遮住眼睛,等适应了强光再度睁眼时,透明的墙上似被一种金色的粘稠状的液体勾勒出一个庞大的图案。

        那是一条蛇,不,确切地说是一种有八头八尾的蛇,背部长满了苔藓和树木,那株用血液凝成的曼珠沙华恰好开在中间一条蛇的蛇头部位,像极了蛇鲜红瑰丽的死神之眼。

        这是!

        八岐大蛇!!!



ps:更更更!
感觉好像会写很长来着,本身我想这个短短的,四五章左右,没想到还是……诶没大纲,第一次写长文,小可爱们见谅~~

更完这个这几天应该会再更一个茨木x李白 的~~两大男神,想想都觉得鸡动!!!唯一担心的是自己的文笔把文写砸了……

我好像已经毁了酒姑cp了,而且现在感觉自己写的是茨姑(???)

我开始陷入质疑自己,质疑酒姑,质疑阴阳师,质疑世界的低谷时期……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