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BE

目前没有。

【凯x我】互撩攻略1

#标题暂定,还没想好
#大半夜的脑洞
#王者荣耀 凯x我(谢谢大家!)
#严重ooc预警!



他站在那,和李白说着话,西装革履,看起来就与周围格格不入。


格格不入的不是他正统的的服装,他将他穿得很性感。只是很普通的外貌上的格格不入。他应该是个外国人,也有可能是个ABC。偏白的头发中夹着些许蓝色,看起来高贵却又疏远。外国人深邃的五官在他的脸上说不出的好看。


端着红酒杯的手微微摇晃,血液般的红酒在剔透的玻璃杯中残留下浅淡的挣扎。


我喜欢这样的男人,成熟性感,浑身都是荷尔蒙的诱惑。我打量着他,Vicuna的西装,Kiton的衬衫,还有领带,抱歉我看不出来,但说出来肯定也是一个令人膛目结舌的数字。


哦当然,我在意的不是他低调却奢华的砸钱方式。我所在意的是他西装底下的肉体。


宽肩窄腰长腿,将西装撑得满满的却又不显臃肿。有肌肉但不像那种令我作呕的健美先生一般。他的肌肉看起来就很精壮且肌理分明,腹肌的完美性形状和位置,还有…视线下移……


这个男人。我看着他,满脑子想到的就是和他做爱会有多爽,从视觉到感觉应该都会爽到爆炸。


唔…我咬了下嘴唇。


思想真龌龊。我嘲笑自己。


似乎知道我在看他,他微微偏过头,金丝眼镜框下的眼角眯了眯,稍稍抬起手中酒杯,隔空像我敬了一杯。


我一愣,低下头看了看自己正在擦拭的酒杯。等我踌躇一番再次看向他的时候,他已经不在原地了,而李白的身边已经围上了一群小迷妹,而中心那个白衣的人毫不吝啬地散发着自己的魅力,眯眼笑起来的时候,泪痣在灯光下简直快闪瞎了我的狗眼。忽然他无意间看到我,眼中闪过一丝错愕,然后又恢复常态向我飞来一个kiss。


我翻着白眼扭过头,不出意外地听到那处传来迷妹们的尖叫,很想掏一下耳朵然后一手弹过去。这种高档酒吧出没的不是有钱的变态,就是各种富二代,这些姑娘们早上端得一派温文尔雅,夜晚就隐匿于黑暗中,对这一个滥情的种马双眼冒泡。哪天被骗上床了,还乐呵呵地跟在后面用爱发电。


蠢。



“小姐,一杯深水炸弹。”

有客人。我收回视线,脑子闪过的第一个念头:又是一个要深水炸弹的无脑年轻人。


“好。”


我露出职业性的微笑,抬头看向面前的人。然后笑容有一秒僵硬。


这这这……这不是刚刚那个男人?


他蓝色的双眸隔着镜片带着探究的眼神看向我,见我半天没反应,然后勾了下嘴角,凑到我耳边悄声说。



“小姐,你失态了。”


我立刻挺直了上身,尽可能忽略从耳边往全身扩散的酸软之感,和脑中他用这种低沉磁性的声音在我身上喘气的场景。我现在面对的是一个客人,是一个要深水炸弹的无脑…不…是性感攻略目标。


我熟练地往宽口杯里倒了三分之二地啤酒,正准备拿伏特加的时候,他忽然出声。



“苏格兰威士忌。”


我挑了下眉毛,一般要深水炸弹地年轻人都是那种无脑又爱装逼地青年,恨不得把95度伏特加变成950度来满足他们炫耀地快感。这个男人……啧……我太喜欢他了。


我放下酒瓶,撑着桌子凑过去看着他,因为吧台内地地面较高,我撑着身体靠过去地时候,有一种整个人压过去地强迫之感。我脑中疯狂计算着距离以及头顶灯光从什么角度打过来可以将我显得更加好看。



“这位先生,你为什么确定我们店有苏格兰威士忌?”



他没有后退,保持原来的样子和我对视着。



“你身上有烟熏味。”



然后他贴上我的肩膀又轻吸了一下,偏头看我说。



“很好闻。”



灯光投射在他的脸上,打下深邃的阴影掩盖住半张脸,露出的半张全是镇定,被照射得有些透明的蓝眸直直地看着我,摄人心魄得好看。我从他的瞳孔倒影中看到我妆容精致的脸上一派认真,忽然败下了阵。



我缩回身子,将早就倒好的苏格兰威士忌的小杯子投到他面前装了啤酒的宽口杯里,看着几滴金黄色的液体溅到他诧异的脸上,终于露出得胜者般的微笑。





“先生,您知道吗?您身上的烟熏味好闻到我现在就想扒了你衣服。”





评论(3)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